圖片 20.png 

回到家了

 

發現有許多不習慣


可能我沒有跟父母一起成長了

他們變得成熟了看開了

以前他們總是有控制我們的念頭

 

現在我哥要北上找妹妹

他們也不管他了。。。

 

 

但我還是在他們心中的小女孩

他們還特別準備

小熊維尼毛毛拖鞋

 

一看到我就傻了眼

 

媽就說︰我就知道你會喜歡。。。

。。。。其實我沒有很愛維尼la

只是覺得

一個婦人謂了女兒去買維尼毛毛拖鞋。好感人的畫面。。哦。

 

 

 

感謝你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

感謝你讓我走自己想走的路。。

 

最起瑪當我說出我的想法的時后

 

你們沒有反對

我反而真的給你們熱情的反應嚇到了

 

有得內疚。。

青春不留白的難借口。。媽你也可以想出來。

利害但我覺得還是不該

但我還是做了。。。

可愛的你。。還安慰說下一次要跟我一起  去看看這個世界

 

 

圖片 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