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24.png 

 

這几陣子晚上三時才睡覺

有點迷迷糊糊的感覺了

畫設計圖。快要瘋狂的我

卻轉向畫別的了 ha

 

算是放鬆吧

又看看網上電影

一邊看一邊畫。但又回想到過去了

謂什麼每一次畫圖都會想起她

星閃閃同學

 

這一次回澳門

 

我又遇到她了

 

她是我的國中回憶里重要人物

她就是讓我知道我可以的人

 

同時后也是一起往同一個夢追尋的人

現在的她

 

仍在畫畫嗎

 

但我不敢上前打招呼

 

因感覺陌生了

。。。。。。。。

 

是我膽怯了

 

因為

是我

 

遺棄了我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