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W

最近搬家了

到了一個幽靜的環境

但係 交通又有點不便

一向超多東西的我

 

今次的搬家

 

真的好辛苦

 

但也感謝  餐~~
房東太太

靜吟的幫助下

還有靜吟他爸爸

 

haha  幫我這位

 

沒有帶腦袋的僑生

 

 

 

謝謝你們

 

 

 

真的很多東西

 

 

 

就是不知道。。。該 怎樣收拾了

 

 

 

 

 

abcd.jpg99@33.jpg  

 

這次是我們一起謂大二的結束而去食到飽。。。haha

 

好開心

 

但之后我們就趕功課趕得要命了

接下來就是把我有十一箱。五大袋的東西搬去新家

 

唉之后就是一邊收拾東西

 一邊佈置我的新居

一邊考駕照

 

 

 

忙得快要哭了

 

 

今天還發生了

朋友還發生了

遺失錢包事件

 

 

正個人的心情很難平伏到耶

 

 

希望明天會更好la。。bi 我去睡了

god blessed me。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