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月份過得很驚險

又充實。。

 

 DSC00419.JPG 

 

幸好有 emma  學姐

 

可以給我寄賣東西

好感謝他

讓我可以體驗一下這個場景

感謝你

 

送你一個特寫

DSC00424.JPG

 

 

可愛的學姐

 

DSC00422.JPG 

 

 

這個是每年實踐服裝設計的期未大拍賣

 

可以有很多好平易的布 跟飾品還有衣服

 

有時后看看運汽好不好會有五十蚊就有一件有品牌的洋裝

 

什至是學長姐的作品

也很特別的

DSC00426.JPG

 

 

ya 最後許同學以五十塊買下了上一年學姐送我的2﹪高腰短褲。。。。

 

他穿起來變了底腰褲

十分妒嫉。。。他。。。。。。。。。。

 

DSC00430.JPG  

 

我發現有許多東西買了沒有多久都會給許同學強姦一下

haha

架發 一頂 才一百五十塊

 

 

我也買了

haha

 

 

DSC00496.JPG

煩忙的六月我們謂了開西裝 的樓扣孔

跑去永樂

那時后就有這個歌仔戲做

 

好傳統哦

我是第一次看到野

 

好多人都在看野

 

如果在澳門

 

應該會有很多人趕快走吧。haha

﹣﹣﹣﹣﹣﹣﹣﹣﹣﹣﹣﹣﹣﹣﹣﹣﹣﹣﹣﹣﹣﹣﹣﹣﹣﹣﹣﹣

相片還未上傳完成。。。

 

會再保充la。haha

 

先這樣。。。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