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演出

 

我們也拼了老命了

 

真的要感謝大家的支持

 

朋友會和你經歷很多 會改變你。讓你成長很多

 

感謝一切讓我成長 改變的朋友們

 

 

4435.jpg

感謝六月,王雲。的加入。

 

 

 

IMG_0897.jpg

 

 

花博。總是要加花

223.jpg

謝謝你 ~~雖然你的安靜~~

但我也感受到你的熱心~ YA

32467.jpg

瘋了

 

 

2124.jpg  

 

 

謝謝你們。。tamina  善婷 王云 六月 奶茶。ya 還有瘋子亭蓉。。。

 

 

還有 靜吟,品味(中文不好。。) 怡真 和大頭。 帶我走學姐。

 

 

還有一直支持我們

 

鼓勵我的朋友和同學們。。。謝謝你。這次演出 成功 

謝謝你們

 

 

每天慰問。每天的擔心。。。。。ya

 

 

祝你們生活愉快

 

 

接下來期中考來臨。我沖araarar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