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43.jpg

照片,~ 一一集合。在我手上

有每個人的醜照片ha

但最可愛是我們每個人的辛苦照片。。

 

好感謝大家

 

就算外界的人是否認同不再重要了

因我們盡力了

 

這次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明白社會的黑暗

 

增加了自己內在的修養及行事的效率

 

歷練得出的結果。如此珍貴

 

團隊經歷令我們感情升華。~

 

謝謝你們。。。當我需要你們時。你們很熱心的支持

 

當中有想過放棄,最后我們大家選擇了一共努力

有爭異。但最后也是一同 擺平

 

就算我們明知道這是一場。。。黑暗的交易。我們也沖了

 

因我們都有一個夢想

 

我們夢想來自同一個舞台。 

 

 

不計較得失。。 只想 大家也好好的把它做到最好,

採排了七八次。我們比明星們。還多出好几倍la

就連。剛開始那個主管。_『屌你」

也不敢再吠什麼了ya

 

那是政府部門的黑暗。。

電視台的醜惡。。。

 

 

圖片 17.png 

抺殺了我的霸王花~~  真的很搶眼

 

就連隔壁。。明星也出來看看我們再干馬。

 

 

_1030013.JPG 

 

 

謝謝亭容從台中赶上來幫忙。。

又把我們打起精神來。。。

謝謝善婷從世新赶來。~~ 辛苦你們了。。

 

秋雅也百忙中赶來幫我們~~

 

(他是做三D 動畫。。來幫我化3D 立體裝~~ HAHA XD)

辛苦你跟徐敏了~

 

圖片 8.png圖片 9.png 

 

 

圖片 10.png圖片 12.png

 

謝謝你們願意給我玩弄你們的頭發。~

讓我增加了許多經驗及白痴的歷練

 

計呈車司機也跟我說

我也曾經年青。跟你一樣的衝動。最后

到了五十 六十。。。我都化了

 

我不想到了 五十。六十。。什麼都沒有做過就化了~~ YA

 

SO 人要好好珍惜每次能展顯能力的機會。。

 

 

 

加油model } 我們服裝週見la

 

圖片 11.png 

 

 

送上瘋子hello kitty @設計師 學姐照~

 

 

 

愛你們~~ 祝你們生活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