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4.png 

我懷念

 

過往的朋友

 

歲月

 

我認我老了。。

 

沒有了熱血

 

就算熱也沒有以前的熱誠

 

 

要發憤好好諗英文

 

 

 

但一直一直都到找借口  借口︰回到家好想睡哦~ or看什麼單字。看美女圖比較好吧

 

經過上次的人性考驗之后(花博大會)

同學經常把他們的價值觀。。。

人生觀。。跟標準觀

 

一次過。。。套用在我身上

 

 

 

品評我的能力。。。我的所有

 

究竟你們在背后說的做的

以為我好像不知道

 

大家心里都有刺存在。

何苦la 

 

我也只是學生。大家也只是學生

有攻擊性的感覺

 

難道成長必先。。。經過的歷練就是這些無謂的

 

比較…  

 

無謂的語言

人就是這樣哦~~ 不了解。。自以謂了解我

 

胡說一通。

 

好吧~~ 現在玩真心大膽的時後要來了

 

現在還敢跟我玩的同學。真利害。。。~!!! (為自己鼓掌吧~~!!)

 

GOSSIP GIRL HEY~~!!  I KNOW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