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久沒有上來

 

舒發一下

 

了。。。。

 

 

這几陣子

 

我。。考了駕照。。ya

接下來等拿駕照。。再去考機車

然后才回澳門去

 

但在這段時后

 

我就好好的充實自己吧

 

電影迷的我。。

除了一直看電影之外

 

也看了好几本電影的書。woow

woow制作電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從故事到影象 真的要很講求經驗跟想像力。。。

 

 

 

我這几天和我那位初中同學

 

她現在也是在台灣諗書

 

她是新聞系的同學。暑架也留在台灣。現在在公視實習

 

她要制作好几個小故事。。。採訪人的一生or 發掘社會問題la

 

我也是受訪者之一。。。

很期待她的作品la

 

 

一見面我們就話說當年

 

我當年轉學走了之后許多事情。。都不知道la。。ha

真的是真實板的gossip girl。。。。。

 

 

發現以前小時后 介意的事和人。。。跟本到了現在是不值一提的

 

 

 

原來小時后的事是多麼幼稚可笑的。。。

 

 

話說回來

 

昨天去了。。科技展一round。。

 

之后就了付近的simple market。。。。。。

 

也算是創意市集吧

 

一班。經營創意商品的人。。聚集在一起。。。

 

ya。也很有鄉村味道的地方la。~~~

下星期再去看看la。ha

 

可能會抽中我的最愛。。(事因那邊有抽奬活動。ha)

 

 

祝福 有夢想的人。。。夢想成真

we have a dream。。

 

也希望我的目標能夠達成。。。ya

 

 

 

 

 

但必需捨棄一些珍貴。。。的。再去冒著危險換取更寶貴的。。。。(。忍痛。)~~~

 

圖片 6.png

 

這個就是市集的地址了

有空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