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24.jpg 

 

 

都不明白謂什麼 pixnet 照片不能 直放

 

我有好多照片都是直的

 

aararar~~~ 快汽死我了

 

_______________
這几陣子

 

學開車

 

那個教練。真的

 

 

 

唉。。

靠自己吧

但又不可以說他教得不太好

 

自己學好觸立

開車要好好的冷靜

 

每次下課都經過大直橋

心裹想著今天天汽真爛

 

把美麗的風景沫殺了

 

我還以謂今天會下雨

 

每一次下課我都會跑去美麗華走走

 

誠品也是我每次必到的景點haha

我真的好八掛

喜歡看每一本書的開始

但最后的往往要看。。(過程)會讓我猜不猜得透。。結局是什麼

如果是小說我會說。。。看開始跟結局好了

一些名人的話直接看間介。。

 

比較快

 

本人就是這樣

我還是要練習一下把正本書。。。。。。食掉

 

這才。。。值得。。haha

 

而早上的我會怎樣

通常都係十點几起身

 

洗一下我美麗的頭發

之后就想  。。要食什麼的早餐加午餐

 

 

通常都是seven。因我家 。。最近就是seven

我又不想跑到美麗華。or 家樂褔

 

之后再看一下新聞

 

上網看看有沒有新的東西

 

然后再食我的早午餐。。

再温習的駕駛書

 

 

 

到下午。。。三時左右準備出門

 

又一邊看書一邊等車

(這個時后。。。裝勤努)

而現在的我打完網子。。再整理一下東西

 

再畫一下給自己的設計圖

 

再看一下書

再看一下駕駛書。。。。。。。

 

睡覺。ya。。就這樣一天

 

 

做自己想做的事多麼好的感覺ar

我想我的暑架每天都要吸收東西似的

 

不然上學的時后

跟不上節奏。。。haha

我覺得大學就是要看。。。好好多。好多書

 

跟看好好多不同的東西

認識不同價值觀的人

再檢視自己

 

一直以來的想法

 

 

暑架就是這樣過都几ok。。。

做自己想做的事

 

 

 

學習過生活

 

之后再去追求自己想過的生活。。。。

ya

 

但我拍不到大直橋最美一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