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好開心
雖然還有七分鐘。。my向我的二十一。。。

但好像記下這一刻


今晚我煮了我和九九。同建捷同學都會。。喜歡的菜 (那是我們共同的秘密。。haha)

三人。。每人分著吃。。。。。

好享受分享的感覺

 

怪不得耶穌。。。只有五餅二魚。也要請食飯la。。。

haha

 

 

 IMG_8500.jpg 

 那個是 LILI 的門票

 

ya

好好玩lo。。。

變了爆炸頭

 

 

好了快點祝褔我來年更好吧

 

 

就這樣二十一生日了

ya

 

 

 

 

 

 

 

希望我做到我所想

 

 

拿到我想拿到的

 

 

 

 

 

 

未來。。不知會怎樣
但我能做好的是現在。。。。。。加油加油加油。。。。(謂自己也好。大家也要好好加油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