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多人喜歡早上打給我。。問好

 

之后要我幫他回學校。。。

干馬干馬

 

 

是否太近學校了

還是他們覺得我太閒。。?

nono

 。。。。。。

 

有時后很無奈

 

不幫好像不講義汽一樣。。

 

但是也很好

回學校走走。

但我實在走太多了吧

。。。幸好平常有温習

 

不然就覺得。。。。。。

ha

IMG_8656.JPG 

 

 

那天好好天汽。。。。。

我真的是晒黑回來了。。ha

。。

 

連宫崎俊先生也是扮這里找主題題才的耶。。

 

實在太美了。

 

 

好像外國的海灣一樣。。

 

就是沒有比堅尼美女。ha。。

 

 

IMG_8701.JPG

 

傳統的事情很令人充滿著幻想

同期待。。。。

 

 

還有很多年青的一代在此流連忘返。。ha

 

hi  小孩。~~

 

IMG_8577.JPG

 

 

 

IMG_8583.JPG

 

 

 

 

 

 

IMG_8703.JPG 

 

 

 

 

好可愛哦~~~...

。。。。。。。。九份也很多。。。美食。。小吃。。。真的令好興奮。ya

 

 

 

下一次去平溪,的天燈節。。

應該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